柒琗

既见君子 云胡不喜

微博ID:384家的社会鹿;QQ:525545332;B站ID:叫我凉鹿大人。我现在也是不知道了B站9k粉丝也能算个屌了用你搬出来给自己充什么本钱,有功夫删评论就有本事留着让别人骂你,自己可是清清楚楚的写着不怕被撕,玻璃心小团体就真的比较闲可以扒你资料,自己态度不好哪儿来的脸提尊重两个字,那我也直接跟你说,你妈死了操你妈😘

凉茶仙女ღ:

小号这么多没少给自己加戏被嫌弃吧废物

————————————————

OK挂了这条有人私我很高贵冷艳地说从此取关。事实上我写文这段时间也没见过您给我点过赞或者评过论,我真不知道您非得通知我这一声是想干什么,如果是期望我因为掉了这个关注痛哭流涕那还是别了吧,我b站9k粉怎么也比这多,我要是指着堆这数字过日子那我还爬什么圈。

关于我为什么敢挂这条,我只尊重尊重我的人,第一我以前从来没见过她,第二她每一句话都在给自己加戏暗指我是云哥黑,简简单单说完“改个词吧,这个容易让人误解”很难吗?非要让人膈应?我写这么多云哥就是因为我讨厌他,真心觉得他是个侏儒,并且需要你告诉我他不是?

关于云哥,我根本不想解释,觉得我要黑他您就取关,我真的不在意那点粉更烦玻璃事儿比。就是别通知我了,给您自己留点脸,别让我笑话了谢谢啊。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