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琗

既见君子 云胡不喜

太爱哥哥了怎么办【六】

#Wanna one全员 All云向(?)

#论坛体OOC

#故事内容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

#上一篇在软软那里(づ ̄3 ̄)づ @Elevenever. 

#想看什么就大声说粗来!






#642
已经晚上了 帖子居然还不更新 惆怅啊啊啊ε=ε=ε=(#>д<)ノ


#643
597楼的那个小哥哥呢 怎么说了两句话就不见了 按照正常套路不是应该很快就来和我们进行各种情报的“交流”吗


#645
楼上为什么要给“交流”两个字打上引号?这样很容易让人想歪诶 我们是“正经”网民好吗!


#646
这样一点也不正经啊喂!(」゜ロ゜)」


#647  吃可爱长大的
嘿嘿嘿大家居然这么想我 本来我也以为晚上就能来和大家“交流”的 没想到大哥说去吃烤肉 为了犒劳kl在篮球场这么辛苦(虽然我是觉得那些本来想耍帅的篮球队男孩子更辛苦啦 毕竟场上的女孩子都盯着我们家在看(才没有自夸呢(•̶̑ ૄ •̶̑)


#648
啊啊啊小哥哥好可爱呀!口气超萌!


#649
4呀4呀!


#650 天塌完全OK
呵 你们都被他这个样子骗了 实际上ldh他本人完全不是这个样子的


#651
从五哥的口气里感到了浓浓的愤恨是怎么肥四!


#652
哎呀楼上你忘了五哥在家里是团欺一般的存在吗(◔ʖ͡◔)


#653
所以待会儿也会出现弟弟们的叛逆这种剧情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开始期待了


#654  吃可爱长大的
五哥你知道在篮球场上坐在我后面的女孩子说什么吗(微笑脸

“你看那个哥哥脸好像蒸包哦 像一个卡通形象 叫什么来着的?”

“日本的吗?”

“对对对”

“懒蛋蛋么?”

“就是这个!”


#65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给我让开 让我先笑


#666
居然是懒蛋蛋 感觉五哥在我心里的形象一下子就清晰了许多呢!


#667
懒蛋蛋是闹哪样啊噗哈哈哈哈 所以五哥也是眼睛鼻子嘴巴都塌塌的吗^ↀᴥↀ^


#668  吃可爱长大的
好了我已经看到五哥颤抖的放下手机去拿起跳绳了

话说回晚上吃烤肉 二哥并不在 好像是工作室突然有什么事就提前走了

当然啦 既然是来“交流”情报的 肯定不会白来的对不对ɿ(。・ɜ・)ɾ

我在篮球场门口那里看到了你们楼主在向二哥撒娇求亲亲的场景嘿嘿嘿

“哥晚上一定要去工作室吗?”

“没办法呀kl 哥也不想去但是的确需要我过去 你晚上和其他哥哥们一起吃烤肉吧 把哥的那一份也吃掉”

“那哥给我一个亲亲”

“kl你都多大了呀 还和小时候一样”二哥小小的翻了个白眼

“我现在本来也是未成年 还是小孩子啊 哥就给我一个嘛”

然后二哥没办法 然后nili楼主就非常开心的俯下身子 然后二哥就在楼主的额头亲了一下


#669
哎呀呀这个场景我想想都有画面感!太甜了吧!站定楼主×二哥惹!


#670
所以说未成年撒起娇来真是得心应手一级棒 不心跳不脸红o(*////▽////*)q


#671
楼主居然利用自己未成年的身份找二哥要亲亲!哇塞好机智!楼主加油!啊啊啊啊啊啊真滴甜!


#672
今天一天又是讨抱抱又是讨亲亲的 我也想抱抱亲亲二哥啊嘤嘤嘤


#673
楼上就别想啦 抱抱亲亲二哥之前先过了四哥 六哥 楼主这几关吧kkk(虽然我也很想抱抱亲亲二哥 肯定超软TTTTTTTTT


#674
本六二党要哭死在屏幕这边了(;´༎ຶД༎ຶ`)没人关心六哥怎么样了吗 拜托六二肯定有暗戳戳的怎样(拍桌


#675  吃可爱长大的
六哥当时被其他胆子大的女生拦住啦并没有看到这些(不然今天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了呢○| ̄|_


#676 天塌完全OK
不心跳的那是死人(`_´)


#677
诶五哥突然出现!跳绳跳完了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8
蒸包脸一样的五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iyo


#679 天塌完全OK
再见


#680  吃可爱长大的
我是看了之前的帖子才知道原来二哥六哥和nili楼主在场馆走廊那里发生了那些事

原来这么“剑拔弩张”的 那我就理解今天晚上在烤肉店为什么六哥和nili楼主这么针锋相对了hhhh

“kl呐今天辛苦了 来 哥给你包了烤肉”

“谢谢哥”

然后nili楼主吃完居然狂飙眼泪 是被辣的 六哥在菜包肉里面偷偷放了好多辣酱啊

nili楼主可是不能吃辣诶


#681
六哥这是“怀恨在心”啊 居然会做这种事和小孩子一样


#682  吃可爱长大的
毕竟六哥的外号是“初丁” 完完全全小学生

当然nili楼主也没这么好欺负 在六哥刚要送进嘴巴的生菜的时候说菜叶上有虫子

fine

今天晚上是两个小学生互相折磨对方的对抗赛


#683
感觉六哥×楼主也有意思哇 有没有人来入一股?应该不亏(๑´⍢`๑)


#684
加我一个 这也太欢喜冤家了吧 六哥和楼主的日常就是吵架斗嘴吧


#685
这是什么邪教!楼主不是喜欢二哥的吗!∑(´△`)?!


#686
突然歪楼?????




#700
诶诶诶吃可爱长大的小哥哥怎么又不见了!我刚刚才看手机跟上进度啊哭泣


#701
楼上+1
我们老板刚刚才放我们下班啊QAQ


#702
抚摸楼上两个 尤其701楼 加班到这么晚 让老板给你们涨工资!


#703
嘿嘿嘿涨工资到还好啦 毕竟年末奖金也不少 我们倒是很希望每天能有不同的帅哥来接老板下班让我们养养眼 饱饱眼福(ง'̀-'́)ง
当然老板本人也很好看啦 我们每天都是带着感恩的心在工作(。・ω・。)ノ♡


#704
突然狗腿?
我比较好奇“不同的帅哥”这句话 有多少个帅哥?


#705
诶!等下!这 这帖子里的二哥 是不是tm就是我们老板啊????????(๑°⌓°๑)


#706
????????????????怎么突然魔幻了起来?????????????


#707
楼主家全是好看的哥哥弟弟们 701楼的老板每天能有不同帅哥来接 你家老板也和帖子里的二哥一样白白软软小小的吗?


#708
哇靠为什么全世界都能和楼主一家有酱酱酿酿的关系 而我只能咬着枕头哭唧唧???(งᵒ̌皿ᵒ̌)ง⁼³₌₃


#709
请708楼闭嘴 这样我们还能愉快的玩耍


#710
本来美滋滋的看帖子 一下子就伤心了T_T


#711
701楼呢?怎么不见了?好奇心害死猫啊!我现在就去撸个猫缓解一下压力!


#712
楼上是来显摆有猫的吧啊!请你圆润的离开这里!


#713
来了来了!我是701楼!我又去重新看了遍帖子 基本上确定是我们老板无疑了(๑°⌓°๑)
我真的全程都是这个表情(๑°⌓°๑)
原来大噶一直想撸的二哥就是我们老板 非常 非常 哎我也羡慕我自己可以每天看到老板的美颜(/ω\)


#714
我我我现在转专业念还来得及吗!


#715
701楼的雷猴!你们工作室还招人吗!我我我音乐专业的!可以投简历吗啊啊啊!


#716
我我我也想去看小哥哥啊啊啊!


#717
你们都有点出息啊行不行!一个两个都突然结巴了别别别别这样啊!(。ŏ_ŏ)


#718
还是我!701楼!我现在在回家的路上!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不卖关子了 我根本憋不住 直接跟你们说吧还是

我们老板和一个小帅哥在吃路边摊!

新的小帅哥!是楼主帖子里之前从没出现过的小帅哥!按照我对老板家庭情况的了解 应该是弟弟!

脸超小惹!大概也就巴掌大吧 但是五官超精致惹(请各位猪猪女孩放下手中的零食

说真的我本来晚上是不吃东西的 但是为了大家我还是坚强又勇敢的坐到了老板他们旁边打了个招呼

太太太好看了 好看的老板和好看的老板的弟弟 double美貌冲击 在黑夜里也发光的美貌∠(ᐛ」∠)_

“jy怎么过来了 很晚了 其他哥哥呢?”

“想哥了 就过来了 而且今天看kl打球坐了很久 出来接哥活动一下身体”

弟弟是直球选手啊旁友们!可以赤裸裸的说出想哥哥这种话!说这话的时候还直勾勾的盯着我们老板看!

然后我们老板摸了摸弟弟的头〒▽〒

我在这里哭成大瀑布


#719
看到“大概也就巴掌大吧”后我放弃了点宵夜的想法


#720
这里开新cp了 我站二哥×弟弟 话说这是二哥家排行第几的弟弟啊


#721
同好奇 楼主不见了 也没人给我们理一下顺序了


#722
我对这个新弟弟很有好感!是直球选手而且直觉告诉我新弟弟会很乖!我喜欢!ʚ(•”̮•)ɞ


#723
这么说我楼主×二哥又多了一个情敌???鱼哭了水知道 我哭了谁知道(´•̥ ̯ •̥`)


#724
楼上突然非什么主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5
我四哥×二哥说什么了吗?六二和楼二今天吃糖吃够多了吧?我们四二简直是在北极冻的发抖好吗!!!!!!!!!


#726
惨还是四二惨(和楼上抱头痛哭


#726  奶罐
我 回 来 了


#727
whaaaaaaat!楼主居然出现了!我没看错吧!


#728
但是这个口气 emmmm 我感觉楼主现在情绪应该相当不稳定


#729
“我 回 来 了” 一字一顿的 请大家仔细品一品


#730
楼主看我!我一直坚定的支持楼主你和二哥的!你们就是我的初心!加油!(*・∀・)/\(・∀・*)


#731
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现场


#732
楼主家的情况 我服了((((;°Д°))))





TBC
——————
我改ID啦!
不要不认识我了(ノ)`ω´(ヾ)
太长时间没写《哥哥》了 还好又都捡起来了(强行给自己挽尊
(悄悄的说一下 明天圣诞节 大家有想看的吗::ೖ(⑅σ̑ᴗσ̑)ೖ::
谢谢喜欢《哥哥》的各位的zici 比心ヽ(愛´∀`愛)ノ

评论 ( 39 )
热度 ( 172 )

© 柒琗 | Powered by LOFTER